旿时

悠悠生死别经年,魂魄不曾来入梦。

【邓克邓】我的一个直男朋友

*是520贺文,拖到现在发真的很对不起!!

*现代背景。得寸进尺克莱恩,颜面无存周明瑞。

*第一人称,我和值夜者们是平时正经私下里很损的同僚

*不要带脑子看,因为我写的时候就没有带脑子

迫害队长,永无止境





如果说目光能够实体化,那我的手机早就被我烧出窟窿了。

邓恩在晚上十一点半左右给我发了条消息:你们年轻人都喜欢吃什么甜点?

你确定你没有被盗号吗?还是说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紧接着他又补了一句:打扰你休息了,很抱歉。这个不急。

不急个鬼啊,不急你能半夜给我发消息?

口嫌体直的别扭直男……我喀嚓截屏,打算待会儿发在群里面,跟他手低下那帮小崽子能炫耀。反正他们现在打不到我,呵呵。

我回:没事,反正我现在也闲着

反正我们俩一样能熬,不眠者也就这好处了。

然后我火速的切到值夜者小群【在黑夜中起舞】


守护发际线:你们队长怎么回事


守护发际线:[图片]


守护发际线:我以为他被盗号了


群里静了一下,然后就炸了


廷根最帅诗人:我没看错吧


廷根最帅诗人:队长会在半夜发这种东西?


福来:第二句,应该没有


我真的不想熬夜啊啊啊:不只是该酸还是该心疼你,嘻嘻


廷根最帅诗人:我没记错的话明天是520吧


轮休使人快乐:哇哦


下面跟着排队,一字的“哇哦”


今天码文了吗:后续呢后续呢 


守护发际线:马上马上 



我给邓恩推了几款当下挺火的甜品,然后咽了下口水,觉得他是在变相深夜放毒。

然后他秒回我:谢谢你的建议,改天请你吃甜点


是的,秒回。

 


我又蹦跶到群里:他秒回我![图片]

下面更欢腾了,有吃瓜的,有酸成柠檬的,有大跌眼镜的,有震惊了100年的,还有要死要活的……

轮休使人快乐:?等等,他要请你吃甜点?


小周同学,你抓重点能力怎么这么突出的?

完犊子。

黑荆棘人均队长控。


我真的不想熬夜啊啊啊:哼唧,你背叛组织!


今天码文了吗:什么?问个东西就请吃甜点,我也想


唯信仰女神:怎么样,邓恩人挺好吧,加入值夜者吧,不亏!


轮休使人快乐:他把我报销单都给忘了,我酸了


廷根最帅诗人:我也有点


女仆好诶:他都没有请我吃过,唉。


福来:加一




就尼尔先生画风清奇……

但你们不要朝友军开炮啊!



我在舆论方向越来越奇怪的时候跳出来:

等等等等,你们要吃的话,我们就一起,而且他可能就是客气一下


廷根最帅诗人:客气不客气我不知道,但是很有可能他转脸就忘


低下一群附和


轮休使人快乐:不是,重点不该是队长为什么要问年轻人喜欢什么甜点吗


守护发际线:我也纳闷,他不应该问你吗


轮休使人快乐:他不想让我们知道?


福来:可能是因为你懂一点,在这他那还有信用


守护发际线:我毫不犹豫的把他卖了


众人一群幸灾乐祸


通灵者:啧啧啧,挺热闹啊


通灵者:他今天还问我年轻人喜欢什么花


廷根最帅诗人:哇哦,好劲爆


轮休使人快乐:轮纳德,注意一下用词


廷根最帅诗人:周扒皮,你说什么?


今天码字了吗:怎么,队长要脱单了?


我真的不想熬夜啊啊啊:天呐,我今晚都吃到了什么瓜


女仆好诶:铁树开花了?


守护发际线:铁树不但开花了,还开的特别灿烂


唯信仰女神:我明天就给邓恩推荐几款强效生发剂


女仆好诶:我可以教他怎么谈恋爱


我真的不想熬夜啊啊啊:发型服饰妆容,我都为他想好了,一天一套不带重样


知足常乐:婚礼流程我熟


谱曲好难:结婚曲子安排上了


今天码字了吗:学区房选哪我可以给建议


轮休使人快乐:扯远了你们,所以姐,后续呢?


廷根最帅诗人:哟你今天挺上心啊


轮休使人快乐:你不也是吗


守护发际线:你俩杠上瘾了是吧 


戴莉:唔,我和他说了几家还可以的花店,让他自己解决 


我真的不想熬夜啊啊啊:所以队长的告白对象还不知道是谁呢对吧?


今天码字了吗:直男告白?


谱曲好难:我震惊了 


耀:明天我早到围观 


廷根最帅诗人:所以对象是谁啊 


轮休使人快乐:你们都是“不眠者”序列的? 


女仆好诶:不是,我只是太激动了 


福来:加一


今天码文了吗:完全不困 


廷根最帅诗人:更不要说我本来就是


守护发际线:我也 


修仙使人快乐:好了,明天还要上班,大家早点休息


修仙使人快乐:谢谢大家的关心,心意我领了 


修仙使人快乐:还有一件事 


修仙使人快乐:@轮休使人快乐,明天就签报销单 





群主已将群名改为“祝你们百年好合”

END 



群主是轮纳德,不是我

沙雕玩意我写得好开心

 邓恩:果然,还是任务太少了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