旿时

悠悠生死别经年,魂魄不曾来入梦。

积存很久的邓克邓脑洞,整理一下发出来,等有时间了再实现。

当然欢迎妈咪们续上啦~

雷到欢迎打我

 6.20 一编全糖,一些 occ 玩意

6.21 二编补刀,我被我自己刀死


1.克莱恩知道了魔女序列可以男变女后

某个平平无奇的清晨,克莱恩平平无奇地踏入队长办公室,打算平平无奇地向队长道声好。

“队长早......诶?”

他看见办公桌后面的女士条件反射性地坐直了身体,原本的话生生转成了疑问

克内心嘀咕:美女你谁?怎么有点眼熟......

那位女士眨眨眼:“克莱恩,早上好,要来杯费尔默咖啡吗?”

克莱恩感到很不对劲:“女士,您认识我?”

他盯着她莫名眼熟的灰色眸子,心里有了个大胆的猜想。

不对,不能继续想下去了......

克莱恩汗毛直立,顿时清醒过来

“嗯,一定是最近太累了才会做这样的梦,一定是......”他捂着脸小声给自己辩解,耳根红红的,没注意到窗外有黑风衣一闪而过

克莱恩觉得他格外无法面对今晚入梦的队长先生

 

2.如果队长变成了一只爱掉毛的英短.....从黑荆棘沉稳可靠的队长变成了沉稳可靠的吉祥物......

 罗珊(公报私仇):我要rua秃他!!

克:你放过他吧,办公室里已经全是猫毛了 ,简直是走哪掉哪……


撸一下就是一手毛的英短了解一下? 


伦伦:不得不说,银渐层这款皮肤挺适合队长的

弗莱:就是眼睛颜色不像,其实经典款也不错

洛耀:所以?他们都会忘事嘛?

西迦:我可以考虑在稿子里加一只猫猫……

队长像所有英短一样绅士,稳重,温和,安安静静地旁听自家队员们迫害自己,内心盘算今晚先入谁的梦给迫害回去。


3.幼驯染邓克邓

邓(软软的童音:哥哥

克被小队长击中心脏,转身捂脸,内心:队长,你OOC了!!

邓疑惑地歪头:哥哥,你的脸好红哟

克:内心尖叫

 


 克:等等!小孩子不能喝咖啡!

邓(有点委屈地眨了眨眼睛:……

克看着小队长亮亮的眼睛,一横心:撒娇也没用!

然后不自觉地软了语气:喝了晚上会睡不着的,熬夜对小孩子身体不好,知道了吗?

实际上克在暗搓搓地想不能让小队长再重蹈邓恩发际线高的覆辙了




小哭包克和家人走散了,一边拉着队长衣袖一边抹眼泪

后来找到家人了但还是偷偷摸摸地跟在队长后面,队长其实早就发现了但假装没看见

克眼巴巴地看着邓进入公司,怂着不敢进去,在门外可怜兮兮地等了十分钟后被心软的邓连哄带骗地拐走(?

邓:这谁家孩子怎么还主动跟人跑的……



3.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

不知道值不值得,只知道舍不舍得




4.“我没有敌人,也没有朋友。”

克莱恩看着被自己的话堵住的达尼兹,在心里想,以前还是有朋友的,比如爱用奇怪仪式魔法解决问题的老者,表面放浪不羁实际二的一批的诗人,看起来生人勿近但很体贴人的队友,以及,自己暗暗仰慕和模仿的灰眸绅士……

他没再说什么,继续向前方走去。


5.他可以为他哭,为他笑,为他辗转流离世间,可是他也只能独自带着回忆走在他给他引领的道路上,一直向前。不敢回头,也不能回头。

这次换我来守护你们了。



6.克莱恩发现自己有时会下意识地在梦中具现出廷根水仙花街2号的格局和一桌热腾腾的饭菜,但他往往攥着报纸枯坐了半天才想起来,队长先生不会再入他的梦了。


7.几首我能代入邓克邓的歌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你忘了 划过伤口的冷风

你醒了恍然抬头梦却醒了

个_个走过一个一个错过

遍一遍来过一次一次放过

-声一声吼着一声一声笑着

-幕一幕闪着 刺痛我




Light The Light 野田洋次郎(这首歌我从2020年听到现在,本是支持鼓励中国抗疫的)

You must be tired 一定很疲倦了吧~

Hold on a sec 就再稍等下

You feel disgraced 会觉得难堪吗

And full of shame 满面羞愧

You’re half way there 可你已经非常接近

Until the light 将要被光芒笼罩

..sorry to say 遗憾地说出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The loneliness 这形单影只

Is all yoru have? 便是你仅有的吗?

But you know what? 可是你知道吗

It’s not vour fan't 这不怪你

until then we will hold our hands together在一同把酒言欢之前

Soft and tight 带着温柔和坚强





你从未离去


悄想能回到过去

默默存在我心底

虽然逃避

他消失在梦里

原来你从未离去

一直守护在这里

无声无息

如影随形

以及

Darkside

Someone like you

太累了就不打字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