旿时

悠悠生死别经年,魂魄不曾来入梦。

[邓克邓]拥有一个父系男友的感受是怎样的(一)

又名《廷根一中今天炸了吗》


对,还是我,我又来写傻b文来污染Tag了


1.

克莱恩和邓恩的初遇是在廷根一中的迎新典礼上。

那时的克莱恩初到廷根一中,在偌大的礼典中一脸懵逼地被人民群众的汪洋冲到了高三部的地盘上。克莱恩面对着一群杀气腾腾疯狂内卷的大佬们,无辜地瞪大了明澈的眼睛。

这使他看起来就像是误入了狼群的猫猫。

可能是克莱恩的样子过于无辜可怜了吧,一个坐在前排的学长温和地开口:“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克莱恩看着对方深邃的灰眼睛,一时竟恍了下神,支吾了一会儿才道:“那个…呃…我迷路了…”

他尴尬症又犯了,脸上通红一片。

学长善解人意地笑了笑:“这边是高三部,你是新生吧?我带你到新生那边集合。”

克莱恩求之不得,连忙凑到他身边,一迭声地逍道谢。

灰眼睛的学长跟旁边绿眼睛的同伴交代了几句,便领着克莱恩去了新生集合点。

路上,克莱恩很不好意思地说:“学长,真对不起,还要麻烦您带我过去…”

学长温和道:“没事,我正好顺路去那边办点事。”

克莱恩还是很感激他,主动问道:“学长,我叫克莱恩,我该怎么称呼您?”

学长看了看他青涩的小学弟,道:“叫我邓恩就好。”



事后的克莱恩死活不肯承认那天自己眼中的邓恩 blingbling的跟救世主一般。

就像那天邓恩临走时差点没忍住想揉揉克莱恩毛茸茸的脑袋的想法一样。



我的脑洞暂且只到这里

有人想看下文的话,给个评论,我应该会写……的吧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